close

有沒有人在駕訓班混那麼久的=_="

昨天是我們這一騎45B的模擬考日子~
一早跟菜喵出發,約8:45到想說,我們應該還蠻早的!!
一進駕訓班...
囧?!滿滿的人(炸),九點的考試大家都那麼早啊(遠目) 

正當我跟菜喵拿了考卷在尋找位置寫考卷時...
主任就叫了我們,他隔壁的桌子還能坐兩人~
嗯...很好=_=
我自己預估了六題的錯誤...
結果有兩題沒錯,錯了另外我覺得對的兩題(炸)
菜喵反而沒過筆試,就被要求再寫ㄧ次...XD
那通過筆試之後~
大家就都到外頭,等路考的部分~~
炎炎夏日啊...大家都很熱
更不用說還在教練場上走來走去的教練們了
他們不是忙著改還未改完的筆試考卷,就是忙著在外頭排椅子...
要考試的大家都很認真啊XD
來了不少人@@

等筆試都考得差不多之後...
就先由我教練(鄭凱文),向大家宣布注意事項,還有考試當天教練場的禁忌、規則、跟考試方法
坐教練車車頭是禁忌!要找教練拍照請等大家都考完試XDDD
基本上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還有S型的時候,考驗員都在車外,等S型倒車出來,要準備去上坡起步時,考驗員才會上車!
然後最重要的!!手機ㄧ定要關機! 雖然不關機,電話響了不要接就好,但是會給考驗員不好的印象...

都講完之後~~
就由各自的教練找自家學生,宣布模擬考的順序~
(意外:親愛的教練似乎是看錯表格ㄧ開始把我排去自排了XD")
後來是手排第二個考,自排部份是另ㄧ位教練擔任考驗員,手排部份就教練自己看了!
第一關倒車入庫...驚險驚險@@,右邊太貼了,還好沒壓線= =...
後面倒是都沒啥太大問題XD,模擬考順利過關~~~YA
只希望考試當天不要太緊張= ="

然後,考完下車後,教練就開始叮嚀,考試當天要帶哪些東西!!(把拔的叮嚀...XDDDDD) 
乘車證(因為是跟駕訓班一起搭遊覽車過去監理所考試)、身分證(←不可忘記)跟ㄧ隻筆(←簽名用)
叮嚀完之後,教練就說,星期ㄧ見
我:教練...我還要等你啊XDD,等等還要上課耶!
教練:對齁,那你要等這邊考完!
我:沒問題~~

上午11:30,雖然還有人在考,不過人數不多了 ,於是教練就叫我去練車~
菜喵則是在駕訓班室內...用我的NB做她的影片=_=

教練又幫我看了一趟,確定沒問題之後,才又放我自己練車~
不過教練有點沮喪...
因為模擬考有學生沒考過,他覺得他這期怎麼了,教到學生模擬考路考沒考過(←ㄧ整個責任心很強大的教練...)
下午1:40,練車結束~
由於菜喵還在做影片...
我就留在駕訓班練考題...

練到後來...模擬試題怎麼做都是97.5-100了@@
(不過考試當天...希望不要出狀況= =")
但是有人影片還沒做完阿~~~~
筆試題目ㄧ直看也很無聊(欸)
所以我就跑去室外玩狗狗XD

然後看到教練們...忙著除草跟掃地,怕草太高檔住安全島@@
這...教練們是身兼數職是吧XD"


我朋友的教練看我大概是做題目做到無聊在外頭玩狗狗
(是有點無聊啦...但是傍晚時,外頭沒那麼熱了...反而室內冷氣很強...才出來玩狗狗的啊XD)
就跑去跟我教練說讓我練車@@
ㄟ都...
這下尷尬了XD,朋友的教練是熱心,但是這樣變成我要練車還是別的教練去幫我說的
很囧阿!!!

我教練比較擔心的是,怕練到後來,太緊張反而容易出錯,因為他有另一對情侶學生就是這樣@@
所以他想說我沒啥問題了,就沒來問我還要不要練
再加上,他ㄧ整個下午都在幫那些路考沒過的學生加強(他都在外頭待到中暑的跡象都出來了 囧)
而且那時候還有其他學生,他覺得顧不到我,不好
雖然後來他還是讓我練了...
只是我很不好意思啊...Orz

晚上7:30,離開駕訓班回家~
接下來就等星期一的考試咧~XD

教練超Nice的啦!
明年等我弟退伍,再跟我老爹說要指定這個教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