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爹於五月中終於...想通了要讓我去學開車QAQ
天啊~這真是太開心了XDDD
但是我爹第一個提供的地點居然 ---------- "北投"

媽媽~~從內湖跑過去好遠耶>"<
雖然便宜...但是每天跑那麼遠會死人的啊啊啊啊啊----------- 

還好後來我爹有想到這一點...
於是他繼續詢問哪邊比較便宜
後來問到了三重和泰駕訓班...

我:還是很遠ㄟ...
我爹:但是比我們家這邊便宜了很多啊...
我:好吧...反正有朋友住中和,大家一起過去也差不多遠

所以我就去和泰報名了...

話說也學了三周的開車了耶@@!!(時間真快...)
教練人超Nice超仔細超專業啦~~~XD 
還很有愛心(咦?)

那些狗狗明明就教練您還有一次跟我說..."餵也不是不餵也不是" 
可是您明明就自己很愛餵XDDD
狗狗有不對的狀況您還很擔心XDDD 
然後還拍了不少狗狗們的照片外加自己配上旁白... 

完全就跟嚴肅又正經的外表

有落差啊XDDDDDDD

以上題外話XD

我遇到的鄭凱文教練

他的教法還蠻有系統的XD
他會用他的手機秀照片跟學生說明說哪個點該對哪個哪邊然後方向盤轉多少
最新手很有用,也很容易上手~
而且他的照片還有自己分類過咧XD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上坡起步...等

雖然我不得不說一下...大概我遇到太多那個年紀的人都是電子產品障礙者了 = =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教練超厲害啊 XD
身為教練,他也考慮到了在駕駛座跟在後座看的角度會不同
所以,他在講解時,為了要讓我看駕駛座的角度
他就使用他手機的相機功能,讓我清楚地看到在駕駛座上應該是什麼角度!
等我坐上駕駛座~~也就很容易上手XD
除了偶爾會不小心方向盤方向打錯、或是太早or太晚轉、或是油門不小心踩過頭之外
其他倒是沒啥太大的問題XDD,以上問題出現的狀況也不是那麼多次啦 哈哈哈
畢竟教練有說過,有些男生學開車的速度都還沒我快XDD

喔~印象深刻的還有學S型時...
為什麼我覺得看著教練畫的S型的圖,跟我講解A(B點前面一點的點)B(頂點)C(B點後面一點的點)三點時...我有在學物理的錯覺(默)
而且S印象會深刻是因為我在暴雨中學會的啊T_T(←真是感動)
(不過也因為一直暴雨...所以我的S是第六次上課才學到的,教練說再不教就會來不及!)
在視線超級差跟感應鐵條不少都潛在水中的狀況下...
我居然就這樣學會了XD
教練用照片給我看了晴天的狀況
然後邊跟我說雨天可以使用的方案~~~
輕易上手~一次到位~!

這個大概就算...教練厲害學生也聰明啦(←自己把自己拖走)

然後大前天(過十二點了)
去上課時(那天晚上放了很詭異的颱風假...但是我還是去上課了XD,我:教練!你上課我就去上課! 教練:那你過來吧。) 
不過也因為這詭異的颱風假~~當天教練場整個都是我的啊XDDD
然後教練就從頭跟車跟到尾...
還好XD,教練在旁邊其實我會比較安心XDD
至少錯了有人適時的提醒我這樣XD 

再一個星期就要考駕照咧>"<
希望能不要太緊張一次過囉 @@

最後要大推一下鄭凱文教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