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道駕呢~
是自己開出去,也是自己開回來的XD

另一個朋友是兩人出去,一人開去程,一人開回程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好幸福XD(啥鬼)
要道駕之前完全就是期待期待期待(←欸)
不過實際上路,果然,跟在教練場練車差很多@@

轉彎時,方向盤轉的圈數,就沒有教練場中的那麼多了~

還好,教練就在旁邊~雖然期待又緊張,但是還是很安心啊XD

從三重到八里,我以為超級遠耶...
結果還蠻快的= =
先走疏洪道,然後進市區
有時候當然會有方向盤轉不夠或轉太多的情況
教練都會立即適時幫我調整
來回大概一個多小時左右。(我還想開啊XDDD)

回到駕訓班,我就又練習了一下題庫...
晚班的櫃台進來之後...
櫃臺:小龍~來上課唷~
我:不,我剛道駕完!
櫃臺:道駕啊~你們教練有沒有被你嚇死!?
我:(回頭看教練)看起來還好XD,你看,他還吃得下中餐啊~~
櫃臺:(跟著回頭)喔~那好
教練:不會啦~小龍開得不錯!
櫃臺:那你有沒有被教練嚇死!XD
我:怎麼會被教練嚇死XDDDD,有他在很安心XD

我只能說這位櫃檯姐姐真是太有趣了XD
一間很歡樂的駕訓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