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小朋友弄哭了...

(雖然在我預料中XDD,但是真的不是故意要把她弄哭的(遠目))

 

唉呀呀...

上上次上課,給了他六首曲子(都是初學者的曲子)
三個星期練習時間,還不錯

上週給了五首,一個星期的時間
也練得不錯

這週我就加重份量了...
不過小朋友連絡簿還是沒仔細看清楚,今天就特別交代一下家長要幫忙看聯絡簿
不然樂理練習簿,低音譜她都沒寫到
每次教每次忘~
高音譜有寫就有差...

然後呢~今天教她四分音符跟八分音符的差別,
其實要教之前有點猶豫,這樣會不會太狠= =...
也特別跟她說,這首這星期盡力練,練不好也沒關係,就下星期再繼續

但是四分音符她每次都還是會彈成八分音符的速度XD
我不習慣罵小孩...
對於我表弟妹我也都只有特別囉嗦...
我就一再的跟她說,"沒關係,再來一次~ "
然後~~~~
經過五次(?)的彈奏之後,嗯...
我看反應不對我就知道...

糟糕!!!!!!
她哭了XDDDDD 
找了衛生紙,再安慰她一下,繼續練(←喂)
還好啦,跟她說彈不好沒關係,慢慢練就好,總會有練好的時候
她就沒哭了XD

會哭正常啦XDD,我小時候也因為練到有挫折感而哭過...
只是我不記得有沒有在老師面前哭過而已= =...(好像有)

還好安慰小孩還算在行...
小時候都把表弟妹們玩哭後,再逗到笑(←這人好機車)
大人也都不太會怪我(?)因為知道我們是玩鬧玩到哭的...
所以弄哭我就要負責再逗笑=_=+

題外話結束,下週再來看看小朋友狀況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