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剛好走到客廳,就聽到大門外熟悉的聲音。

電話響起,本來想說老爸在客廳…
就沒打算走出去接電話XD|||
但是卻沒人接?!我就走到客廳…
接起,對方剛好掛電話
算了~反正多半又是找老媽的

這時,聽到外面有熟悉的聲音
咦,哥回來了?!
馬上衝出去大門,不是我想我表哥XDDD
我是要玩小孩的XDDDDDDDDDDDD

匡鈺,我姪子的名字
是說他在一年多前比較活潑好動
現在居然變害羞了~
叫他,他一直看我,卻不肯叫我T^T
好啦...他也很少看到我,他平常都待在泰國@@a
而且他覺得這個小姑姑跟大姑姑年紀差很多XDDDD
他覺得我不太像姑姑(茶)
後來我表哥威脅他說,不叫人就把你丟去奶奶家
他才叫我姑姑跟叫我爸舅公(汗)

他還沒叫我之前
一直跟我玩XDDD
然後他就跟我猜拳猜得很開心XD
就是不肯讓我抱Q_Q
他很怕我表哥把他丟下來(OS:哥…你怎麼讓你兒子那麼沒安全感啊!!)

後來匡鈺真的餓了,就一直叫他爸
我表哥才結束跟我老爸聊天,帶他去吃飯~

後天沒課(笑)
來去拐小孩XDDDD
反正就在隔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